Dream_ct_tw

没你不能活。

小学生的恋爱(兔篇)

林娜琏/俞定延/平井桃✘你

字数不代表喜爱程度。

私设多,注意避雷。第一人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◎林娜琏(假期补作业)

清早起来,头晕目眩,我洗了把脸,马上就要开学了该补作业了,不知道林娜琏那个家伙做好了没,要不请她帮忙抄抄作业?女朋友难道不是这么用的吗?

  

  

“喂?娜琏欧尼?你的作业做好了吗?急!我没做完!!你快过来帮我啊!”我随即就打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哎你,我肯定是做完了,这难道是你为了骗小白兔入狼口的小花招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哈…到底谁是谁啊?!”

  

  

经过冰冷的传声器,传来了她清脆的笑声和慌乱的脚步声,我不由得笑出声,“欧尼别那么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谁急了?我平常就这么急的。”我仿佛就可以看见一只瘪嘴的可爱小兔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好了好了,我很期待欧尼的到来哦!”小兔子会不会脸红呢?待会一定得逗逗她才行。

  

  

果不其然,林娜琏来得真的快,路程是走不久就可以到,可她一定是跑着来还故意装呼吸平稳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笑什么?”她从来到我家的时候就看我独自笑得不行,“你说怎么了啊?笑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欧尼来得真快,非常想早点见到我所以很高兴啊……”话音刚落,我就招到了林娜琏的重拳出击和枕头攻击,结果还是打得她自己脸红得不行,燥热的走来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她不知道她这样只会让我笑意更甚,她又越恼羞成怒,然后自己生闷气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欧尼好了!都怪欧尼太可爱!我们做作业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本来就可爱,太多人都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那还不是我的。”林娜琏只是越过我坐在书桌旁,开始写我的作业了。我也开始了学习。

  

  

良久,我抄作业抄到一半,偷偷往她那边瞟,她是很认真啊,我没忍住姨母笑的看了她半天。她当然知道,身边人有什么动静余光是可以知道的,而且原本奋笔疾书的声音也没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不能不认真自己做作业不是吗?”她突然想到转头对我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欧尼知道我成绩好,我都会的。”我细细想了一下认真回答,“欧尼别担心,我会努力的,毕竟你怎么优秀,我不特别努力怎么配得上你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别这么说…”林娜琏露出了她的兔牙,眼角弯弯的,“我看上的人特别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别!”她见我凑过来急忙说,“我们还是写完些。”却撇过脸笑得格外灿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◎俞定延(一起补习)

不知今天的太阳怎么温温柔柔的,和我暗恋的那个人一样。我被我父母逼着来暑假补习了,而却高高兴兴的,哈哈,因为我暗恋的那个人也要来啊。而且还特别有可能分到一个班。首先我是女生,我不是钕铜。我暗恋的那个人是个女生,留着清爽的短发,笑起来还是不笑都超级好看的。

  

  

咳咳,反正也不是秘密,好吧她叫俞定延。

  

  

一个把我掰弯的帅气又温柔的女人。

  

  

啊啊啊我真的见到她了,她在和别人说笑着从我身边走过。别笑我自己的暗恋对象认都不认识我,好吧我确实很胆小,是个社恐。

  

  

可她明明特别好。

  

  

我一报完名就匆匆进了教室,人太少了,只有几个,可是俞定延却在里面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

于是我鼓起勇气坐在了她们那群人附近,俞定延斜前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嗨!这两个星期可以和你们坐在一起吗?”鬼知道我有多紧张,手都是抖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可以啊可以啊。”俞定延身边的女生回答,她只是笑着向我挥挥手,说,“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当时还没有恋爱的我们在对方面前也表现得像小孩子一样啊,只知道傻傻的对你好,傻傻的用分糖的特别对待来小心翼翼的表达爱意。完全不像个高中生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真的好胆小啊,明明只是像刚认识的朋友一样,把我满怀欢喜的糖果给你就完事了,第一次的时候却是,糖果在我手里融化了都没敢给你,我一次又一次止步不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还记得这间教室吗?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这里!”

  

  

谁又知道恋爱了的俞定延比小学生还皮还幼稚呢?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会是第一次见面?我可是暗恋你很久过!而你对我都没印象吗?”我们牵着手进了其他的楼层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吧好吧我说错了,有印象的,你这么好看的女生怎么会没印象呢?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考试加油哦!”我送她到了她的考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啊,你也是,但是只要尽力了就好了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等一下!”我突然想到什么又去喊她。

  

  

我往俞定延的方向丢了一颗糖,这次她笑着一只手就精准接过了,“干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我朝她扮了个鬼脸就跑了,心里满满是她刚刚的帅气,一路飞奔脸红得不像样。糟糕,又要被她嘲笑像小学生一样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好在这次,和以后,糖果都是融在她的舌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◎平井桃(一起追剧)

“追剧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当然是下楼买东西先做好准备啊!”平井桃这么回答我,当即要行动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快点快点啊!”她已经在门口等待着我了,我没好气的摇头,这人平常倒一点都不急。偏偏在吃的方面。平井桃一快起来我是怎么也跟不上。

  

  

兜兜转转终于回到家要开始一起看剧了,我和平井桃一起坐在了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

我随手点了一个韩剧投屏看。

  

  

"桃,你说剧里面那个女主叫什么名字呀?"

  

  

平井桃听了我问题一愣,随后回答道:"你问她干嘛?"

  

  

"就是想知道呀!"我无奈回答道,她一般又不会看剧,我问她她肯定也猜不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"哦,她的名字叫......"平井桃说了一半停住了,因为她也不知道,只能求救地看向我,希望我能帮忙解惑。可是我却一直盯着电视屏幕不愿意抬头。

  

  

平井桃见此,只能自己乱猜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“算了算了!看twice吧,我要看sana。”我坏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在说什么?”平井桃震惊,“不是说好一起看剧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没事没事看综艺吧。看sana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不!!你只可以看momo!!”

  

  

"我又不是傻瓜,干嘛要看momo?"我不屑一顾,继续逗她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啊啊啊,不准你看了,遥控器我的!”平井桃一脸黑线,又气自己不知道该怎样反驳,她伸手就去夺我手里的遥控器,我却早有预防将它躲过,并且把它放到了茶几底下,然后对她说道:"好了,吃!"说完,我就把刚开的薯片放她嘴里,然后跑开了,留下句,“我去上个厕所!”

  

  

平井桃看着我离开的背影无语,不由得抱怨一声:"真讨厌!!"说完她开始继续看没换的韩剧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换一个吧,我根本看不懂韩剧啊!"平井桃看着屏幕向走过了的我说道,我过去就将平井桃揽入怀中,说,“好,我们看momo跳舞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在网页上搜索她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

看着电视机里的自己,刚刚信誓旦旦说着只可以看momo的平井桃却突然羞涩了,“呃那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太厉害了!”我打断她,“下次教教我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不可以吗?”我把自己整个身子都放在她的怀里,“因为我也想热爱你热爱的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下期会更其他人的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2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